維婭留在學校任職了助教工作,并住在了學校的教師樓里。天真的維婭就沒想到,她和茜拉、克雷斯從事著同一種工作,怎么可能就這樣不見面了呢!學校里的再次見面是維婭工作了兩個月后,她下了課走出教學樓,迎面正碰上到學校辦事的茜拉和克雷斯。他們擦肩而過誰也沒有說話!但維婭依然覺得心驚膽戰!呆在自己的寢室一直沒敢出去!
可依然沒有逃脫命運的捉弄,晚上還是被綁上了茜拉的車,做了茜拉他們抓貝魯的誘餌!茜拉他們雇了幾個彪形大漢,開著裝著大鐵籠的小貨車,跟在茜拉車后直奔叢林的小板房來了!下了車克雷斯把維婭弄進了板房,茜拉在外面布置好了埋伏,就等著貝魯來救維婭!一連等了兩天,每晚茜拉和克雷斯都會準備好,他們事先準備好的裝好藥水的針筒坐在維婭身邊,可都沒用上。有點急了對維婭說:"這都兩天了,綁得累了吧!怎么你的情人不要你了吧!"正說著貝魯推門進來了!貝魯以為是維婭又回來住了,非常興奮所以也沒有感覺屋外有人,進來就看見了被綁著坐在那的維婭。他退出板房,再次叫來了狼群!只聽咣、咣兩槍,兩只狼應聲倒下了!屋里的茜拉喊著:"快讓你的狼群退回去!不然,克雷斯真的要給你心愛的維婭打上一針了!"貝魯喝退了狼群,轉身進了板房說:"你們放了她吧!我跟你們走!"
克雷斯放下針筒給維婭解開了繩索,拉著她的胳膊。維婭眼睜睜看著茜拉用帶乙醚的毛巾迷倒了貝魯卻束手無策。茜拉把外面的人叫進來,把睡著的貝魯抬出去裝進了大鐵籠。克雷斯放開維婭跑了出去,他們開車走了。維婭跟著他們的車追了一段,他們的車子一會功夫就沒有了蹤影。
她給依諾打了個電話請她幫忙救救貝魯!依諾也沒有更好的辦法。維婭一連幾天除了著急,就時常跑去依諾家外的小窗口看看貝魯,為了便于注射,他們脫去了貝魯的上衣,赤裸著上身躺在那。看著他被注射病毒后的痛苦,超出如己之痛的心碎!想不出任何辦法能把貝魯從里面救出來!依諾也是絞盡腦汁也想不出辦法,茜拉和克雷斯每天鎖住實驗室的門在里面忙碌著,根本進不去!貝魯又被鐵鏈鎖在床上,就是進得去也救不了他!
其實茜拉他們的實驗,雖然現在小有成就,但這項就連資深的瓦倫教授,收集了大量的資料,苦心研究了四年多,最終都未能完成的實驗!茜拉和克雷斯一屆初出茅廬剛畢業的大學生,僅憑瓦倫教授留下的那幾張少得可憐的數據資料,也只研究了不到一年根本就不可能成功!所以才弄死了那么多的實驗動物。兩人好大喜功,被名利沖昏了頭腦,想指著瓦倫教授的這項實驗一舉成名!他們不惜代價,不計后果,遠比邪惡的瓦倫教授更恐怖!小動物的實驗根本都沒做成功,又把貝魯抓來!想跳過實驗中所有的過程,直接用他做實驗!雖然不可能做出傳染性極強的基因武器,但貝魯的安全就更沒有了保障!
只說他們學到的那點淺顯的知識,加上沒有更多的資料,遇到困難兩人根本解決不了。兩人把貝魯弄到實驗室,開始了他們殺人游戲般的研究!電腦屏幕上顯示出的貝魯奇怪的基因鏈,就連學識淵博的瓦倫直到死都沒能弄明白,貝魯的父親那奇特的基因鏈!所以茜拉他們每天都忙得手忙腳亂,也沒弄明白為什么,貝魯注射后反應比常人厲害!非常痛苦!發燒時間特別長!而且注射了兩針了始終沒能成功提取出有用的病毒!茜拉忙亂中劃破了手指,造成病毒感染,發展還很快,兩人也是找不到原因!幾天后,茜拉的整條胳膊就腫了起來,高燒不退!
已經快半個多月過去了,克雷斯告訴躺在床上,再也去不了實驗室的茜拉:“今天這一針,肯定能成功的,你等著我的好消息吧!”他穿好白大褂來到了實驗室,忙活了半天,又拿著針筒過來注射。貝魯這半個多月的反復注射后高燒,已經嚴重虛脫,看樣子這一針打下去,他很可能就像父親一樣再也不會醒過來了。克雷斯要保證貝魯把這最后成功的一針打下去,他還能活著提取出病毒!所以不敢冒險直接打下去。他想到了讓維婭來給貝魯喂點吃的,以保持體力!
克雷斯開車來到了小板房,找到維婭跟她說:“要帶著她給貝魯買點吃的東西,然后帶她去看貝魯!”維婭這半個多月又是著急,又是心碎正想找不到進實驗室的方法了,跟著克雷斯就走了!買了點新鮮的肉,跟著克雷斯去了實驗室。車子開進了卡撒斯街325號院內,維婭下了車。樓上的依諾夫人看見了維婭跟著克雷斯朝著實驗室走去,想著自己也跟進去看能不能幫上維婭的忙,于是跟著來到了實驗室里。
克雷斯現在已經管不了依諾夫人是否在場了,只想著維婭能喂給貝魯一點吃的,讓他保持住體力,好完成他偉大的實驗!維婭終于進了實驗室看到了多日不見的貝魯,看著極度虛弱的貝魯再難忍住眼淚。拿著肉喂給他。
貝魯卻躲開了,他幽幽藍的眼神,依然深情的看著維婭,虛弱無力的告訴她:"我沒想過……還能見到你……去毀了電腦里的資料吧……我不希望再有人······躺在這張床上了……!”依諾聽完反應過來,跑過去緊緊抱住了克雷斯說:“對!維婭快呀!毀了電腦里的資料!”維婭回過頭,放下肉按著電腦,銷毀著里面的資料!克雷斯孤身一人,他拼命的掙扎著依諾抱著她的胳膊,揮手把依諾打到了一邊,拿起桌上的注射器,把他認為一定成功的最后一針!冒險打了下去!
維婭銷毀了電腦里的資料,已經晚了!藥水克雷斯早已經配完了,針已經打完了。被打得靠在墻上的依諾也傻了!維婭失魂的走到了貝魯床邊,貝魯絕望的眼神凝望著他心愛的維婭:“對不起······我早已經知道······別住在叢林了……回學校住吧……照顧好自己······別哭!······我會心疼的······會心疼的!”他被捆綁的手指微微動了動,他好想幫維婭去擦眼淚,想到了自己的手被捆綁著!只能無力的輕擺著頭,示意維婭不要哭了!其實即使沒有被捆綁,他也再抬不起胳膊為他心愛的維婭擦眼淚了!維婭的眼淚哪里能控制得住:“不、貝魯!別,別離開我好嗎!你答應過我的!不、貝魯!別閉上眼睛!看著我!看著我別離開我!不、貝魯!”維婭從模糊的淚光中看著貝魯皺著眉頭很痛苦,依舊凝望著她的眼睛一點點閉上了!嘴角卻翹了上去!貝魯把一生中唯一的一個微笑留給了維婭!
克雷斯過來用手在貝魯鼻子下試了試,沒有了鼻息,見貝魯死了他受了刺激,歇斯底里的笑著喊著:“哈哈哈······茜拉你看見嗎我們成功啦!哈哈哈······我成功啦!······茜拉我們成功啦!”依諾夫人跑出實驗室打電話叫來了,精神病院的車,接走了克雷斯!再看看維婭,坐在貝魯身邊悲痛欲絕的摸著他的臉,依諾沒有打攪她關上實驗室的門走了。維婭守在貝魯身邊還在一直不停的摸著他,吻著他,輕聲的呼喚著!維婭耳邊不停地響起,從她確信自己愛上貝魯就一直響在耳邊,她知道那是貝魯唱給她的歌《Sailing》!看著貝魯留給她的微笑,大腦全被和貝魯在一起時的畫面占據!撫摸著他性感的臉不斷輕吻著。為他哼唱起那首歌:
I am sailing i am sailing(我在航行,我在航行)
Home again'cross the sea.(又一次歸航,穿越海洋)
I am sailing stormy waters.(我在航行,在那風暴之海)
To be near U !To be free!(只為靠近你,只為自由)
I am flying i am fling(我在飛翔,我在飛翔)
Like a bird'cross the sky.(像鳥兒一樣穿越天空)
I am flying passing high clouds.(我飛著穿越高聳之云)
To be near U to be free(只為靠近你,只為自由)
Can U hear me,can U hear me(你可知我心,你可知我心)
Thru'the dark night far away.(穿越這暗夜漸漸遠離)
I am dying. forever crying.(我將死去,永遠地哭泣)
To be with U Who can say(只為與你相伴可有誰知)
Can U hear me can U hear me(你可知我心,你可知我心)
Thru' the dark night far away (穿越這暗夜,漸漸遠離)
I am dying forever crying (我將死去,永遠地哭泣)
To be with U who can say (只為與你相伴,可有誰知)
We are sailing we are sailing (我們在航行,我們在航行)
Home again 'cross the sea(穿越海洋再次回歸)
We are sailing stormy waters(我們在航行,在那風暴之海)
To be near U to be free(只為靠近你,只為自由)
Oh lord to be near U to be free(哦上帝,只為靠近你,只為自由)
Oh lord(哦上帝)······
她反復不停地唱著,淚水一直止不住。眼睛都哭腫了,就這么坐在那看著貝魯,守著他不停地唱著!一天一夜的歌唱,守候,終于換來了貝魯漸漸睜開了眼睛!茜拉他們的實驗沒能成功!貝魯那顆永遠牽掛維婭的心,和維婭愿生死相隨的守候喚醒了貝魯!看到了貝魯睜開的眼睛,維婭再也無法控制,摟著躺在那的貝魯痛痛快快的哭著!這哭聲中有前面失去貝魯錐心的痛,也有現在貝魯重回身邊的喜悅!